劇團家人們~GOOD7月開始,自己又開始擁有9天暑假的工作福利原本想讓自己有輕鬆悠閒的Summer weekend~就是除了有大活動的假日外,其餘都歸自己的時間...但偉大的導演學姐為了協助大道場(非常重要的大活動!結合全組線)有良好的演出品質,並給予家人們寶貴付出機會~讓有空的兄弟姐妹們共同加入表演&規劃排練&教導肢體演出等種種事務...桂南霖瑜美女、雙ㄐㄧˊ大家都卯足全力教導現場的高中生&其他人尤其桂南瑜美女都作足表演武術功課,使出渾身解數教導,大家都拉筋拉到腰酸背痛...當然也讓參與排練的大家吃足練武術苦頭,回家幾乎都痠痛好幾天吧~(還好自己有在練習踢躂舞)導演學姐也因為大家的認真教導而大感佩服,直說大家很厲害呢!說真的大家的肢體愈來愈棒啦!尤其桂瑜南美女~非常期盼家人們共同完成這個半協助任務~至少要有精湛演出水準呀!我想武術&舞蹈,以及南霖美女帶領的道具組都將為往後三場大演出大大加分!家人們GO~GO~GO!記得剛開始自己挺抗拒這個練習計畫,因為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喘息的長期假日空檔結果還是得拿來週週排練...加上之前早已預定好的大道場大活動行程7月~10月初的每個週六週日還真的很難有自己的時光...(但7月底一定要留給自己!!!)6月底導演學姊還特地打電話問自己的時間安排,我還很強硬地表示不一定能配合演出日期6/30那天前去看看演員舞者集合的狀況後,我又開始撩下去~~~此時最擔心就是老媽又要念我每個假日都不在家...猶記得N年前的長期大排練,當時常跟媽媽溝通不良...好不容易都度過來果然今天2007/7/7(西洋人的大吉日喔)早上媽再度小念我假日總愛趴趴走這次我蠻理直氣壯,假日嘛!總是要出門走走呀~!希望這個暑假我的常出門,別讓媽抓狂~因自己都在參與很有意義的活動!更要鞭策自己平日多讀書(因為假日都在外頭趴趴走,沒啥坐在書桌前的機會...)有次跟一位很優質的好學長談到修辦到的基礎概念,當下真的被他問到語塞其實自己根本少唸書&幾乎都被活動充斥過生活,很多觀念或理念從沒去細想...7/6踢踏謝師宴前一小時,粉難得閒在書店內翻閱幾本暢銷書一口氣快速翻閱”秘密”(非常推薦~一定要去翻閱~保證能海闊天空)”偷書賊”(只看幾頁...有"安妮的日記"時代背景,讓人很悲)當時翻完書後,又開始下決心每晚睡前要來個片刻閱讀時光只是期盼自己努力去做到!開卷有益~花點時間讀書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301 的頭像
    pa0000301

    鳳梨酥

    pa000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